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67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9日,信息网各中心在图文信息楼131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伟玲主持会议。

各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随后,党员们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回想初心与勇担使命谈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立足本职和存在问题提整改举措。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伟玲的带领下又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伟玲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期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我部门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