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61

1118日,信息网络中心在图文信息楼131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本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伟玲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新闻报道。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作表率。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本质特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张伟玲书记作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个人自学,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把全会提出的任务、总结的成果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融入部门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齐全、规范、统一的制度体系,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推动部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