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召开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209

202062日,信息网络中心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要求,在131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并召开了座谈会。中心主任张伟玲主持会议。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真实记录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亿中原儿女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硬仗的生动场景,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

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委省政府快速启动一级响应,从医护人员到社区工作人员再到普通的老百姓,迅速凝结力量、众志成城,彰显了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雄关》中生动的画面、感人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激情澎湃、团结一心的河南力量,让我们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显著优越性。

集中观看过后 ,我中心又召开了座谈会。

党员群众谈心得、谈体会、谈做法。老师们不仅感叹于中国制度、中国速度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对中原儿女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信念,慎终如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最后 ,张伟玲主任再次部署了观看任务,要切实保证《雄关》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创新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