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 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发稿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11

信息网络中心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要求,202062日下午,全体人员在图文楼131室召开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部署信息网络中心贯彻落实工作。中心主任张伟玲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新闻,认真学习了信件原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各个方面参与防控的人员,从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到生产防疫物资的工人,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 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把信息网络中心工作做得更好,用实际行动向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