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简单的电脑小技巧!每个都很实用!

发稿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91

技巧一:快速放大/缩小电脑屏幕

有时候电脑上的窗口太小,导致上面的内容看不清,其实这很容易解决。使用快捷键Win+“+”就可以快速打开系统自带的放大镜功能啦~

如果你觉得窗口还是太小,可以继续使用Win+“+”,就可以将屏幕持续放大。相反,使用Win+“-”则可以对屏幕进行缩小哦~

技巧二:隐藏电脑桌面图标

在系统桌面中,有很多用户经常防止各种各样的文件,同时安装完成之后程序图标也会放在桌面上。如果你在桌面放了一些不想让人看见的内容,小编教你如何隐藏。

操作方法:空白处右击,然后在查看列表里面点击取消显示桌面图标的勾选,这样就可以达到隐藏桌面内容的目的了~

技巧三:恢复意外关闭的网页

我们经常会在桌面上打开一大堆网页窗口,但是有时候一不留神把那个原本需要的页面也给关了。更严重的是,有时候我们想保存的网页还没来得及保存,电脑就突然死机。此时恢复意外关闭的网页就很有必要了。

除了使用浏览器的历史记录来打开已关闭的网页,我们还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Shift+T来重新打开已经被关闭的网页。这个小技巧在Win10中几乎通用,IE、Edge,Chrome、360等市面上大多数的浏览器也是兼容的哦!

技巧四:开启任务视图模式

除了用鼠标点击之外,我们以往切换不同程序任务的呢?是否还在用Alt+Tab组合键来实现呢?但是它是按照顺序进行切换选择,一旦错过了要选择程序,还需要再来一轮。其实利用任务视图模式会更快哦!

打开任务视图,可以使用快捷键Win+Tab,在任务视图中,你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运行的软件,通过点击缩略图即可进行软件的切换~

Windows系统这么多年仍然拥有如此大的用户群,除了兼容性很高之外,就是系统真的很好用。以上方法都是很实用的方法,感兴趣的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