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开展2014年“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次数:588



相关图片

 34下午1:40,学院工会在院体育馆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以学习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为主要内容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今年是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学院工会以此为契机,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向上,勤俭节约”的原则,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本次活动。

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易学,健身效果好,通过锻炼可以起到预防疾病、增进健康、塑造体型等作用。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女教工参与,活动现场,教职工们自觉排起长长的队伍,认真地跟着健身操的节拍舞动起来。

虽然组织这样的健身活动我们还是第一次,但是这种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将康的活动形式深受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健身活动过后,大家一至认为健康指数和幸福快乐感有了明显提高

 

一四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