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行“三八”节女教工踢毽子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847

为纪念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5日下午我院工会举办了以“快乐运动 健身生活”为主题的女教工2分钟踢毽子比赛活动。

此次踢毽子比赛,210名女教工参加。当天下午,比赛时间还没到,可现场已围满了人,有参赛老师,还有观赛学生。等候比赛的选手们,有的在抓紧时间练习,有的在讨论获胜的技巧。比赛正式开始了,老中青三代女教工同台竞技,她们个个士气高涨,情绪饱满,选手们激烈而沉着地进行着比赛,欢快的毽子跳跃在脚踝之上。最后,经过激烈地角逐,有21位女教工获得了优秀奖,其余参赛人员获得了纪念奖。

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对踢毽子运动的热爱,增强了体魄,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选手们在比赛结束后纷纷表示,虽然累得腰酸腿疼,却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获得优秀奖女教工名单:

何春玲  马淑玲  崔希兰  张丹丹  郭战杰  崔宝兰  李智华 

张伟玲  王艳芳  王培先  张艳萍  张玲丽  李性珂  乔明晓   

刘建华  李爱云  蒋丽娟  刘爱红  崔慧霞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