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与全院女教工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次数:1606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现场讲话


工会主席马振华现场讲话


  学院全体女教工风采  



汽车工程系代表队  拔河比赛拼的就是团结



实训中心代表队  团结就是力量



基础教育处代表队  把所有力量拧成一股绳



   学生处代表队   胜利在望,加油!



跳绳比赛现场



36下午,和风徐徐,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和祝福,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教工在5号教学楼后体育场举行了“三八节女教工拔河比赛”和“三八节女教工跳绳比赛”。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我院的女工工作,下午1:40,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工会主席马振华亲临比赛现场,与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三八”节。

比赛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鼓励女职工再接再厉,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工会主席马振华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侯,他激励全体女职工要立足新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建功立业。

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个参赛队的队员们都发挥了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把所有的力量拧成一股绳。最后,经过多场激烈的比拼,学生处代表队获得了拔河比赛冠军,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了跳绳比赛冠军。

本次“三八”节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生活情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大家今后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