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购买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02   浏览次数:926

在第10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根据具体工作部署,从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出发,切实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教职工的自我保障能力,全额出资为全院204名女教职工办理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老会员每人40元,新会员每人50元,共计缴纳保费8190元。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共保了8类女性特殊恶性肿瘤,即:1、原发性子宫颈癌;2、原发性输卵管恶性肿瘤;3、原发性子宫内膜癌;4、绒毛膜癌;5、原发性乳腺癌;6、原发性外阴癌、阴道癌;7、原发性子宫肉瘤;8、原发性卵巢癌。

本次保险保障期限为二年,保险期限自201233日零时起至201433日二十四时止。

这项举措不仅体现了我院工会为女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宗旨,而且使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险》的基础上,又多了一份人身保险,为女教职工们建立起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使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消除后顾之忧,能更好地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中去。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一二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