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职工喜庆“三八”节活动报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0   浏览次数:1666

 

根据上级工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工会工作实际,为庆祝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我院女教工占全院教师人数的一半,院领导非常重视女教职工的工作,对“三八”女教工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举行了以“庆三八,展风采”为主题的跳绳比赛等系列庆祝活动,并给全体女教工发放了三八节补助和活动奖品,使全院女教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体质,增进了相互了解和沟通,也使大家的团队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愿每位女教工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院工会

                                 一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