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你读别人,别人也在读你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5-01-14   浏览次数:462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封面是父母给的,我们不能改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力写好里面的内容。或许,开始写得令自己或别人不太满意,但这没关系,只要我们尽力了,就无怨无悔,别做盗版书。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开始的部分用的最多是问号,那里记载了你人生最有趣的童年时光;接着就是很多的惊叹号,你在那里尽情泼墨,那是你最美的日子;
      中间部分更多的是逗号了,人生渐渐趋于平淡,少一份困惑,多一份感慨;少了些许激动,多了些许宽容。
      不知不觉就到了书的最后一章,你写完了你要写的,该落笔了。或许你意犹未尽,或许你心有不甘,或许你踌躇满志...这些都没有必要了,那些文字,或悲伤,或忧郁,或激昂...我们都无法改写啦。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书的品质不在于书的厚度,更不在于外表的装帧,那些内容枯燥没有自我的书,装帧的再豪华也令人乏味。
      我喜欢外表素雅内涵丰富的书籍。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你读别人,别人也在读你;你读别人,更要读读自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聪明者细细阅读,愚蠢者草草翻过。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或深或浅,或平淡或离奇,只要翻开来用心看,都能看到绮丽的世界。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但读书的人需要一种境界。
  同样的内容不同的人看会看出不同的东西,同一本书不同时期看也会看出不同的感受。
  一本好书可以放在床头经常翻看,百看不厌、温故知新。
  了解一个人需要真诚沟通,耐心经营。  热忠于华丽的封面,难免挑花眼,无功而返是必然。
  快乐、懂得生活、志趣相投、心心相印好像一个都不能少。写一本好书不容易,读一本好书更需要有一种心境。
  遇上一本好书是一种偶然,获得一本好书需要智慧,保存好一本好书需要用心。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那些埋藏在内心深处的隐秘被覆盖在封面背后,往往等不及别人朗读,我们只好自己完成救赎。

读一个人,读一本书,都是为了去做一个人,做一个真正的善良,感恩的人。读书读人,都需要我们去做到宽容大度,做到宠辱不惊,做到淡泊坦然,也许你读别人,会有很多的缺点,但也许同时别人也在读你,所以当我们读书读别人时,都用一种善良温情的眼光去看待,相信你一定会读到很多的东西。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不管你喜欢还还不喜欢,不管你爱读还是不爱读,都必须去读,耐心的去读,不仅要读别人,等要读懂自己。
  其实,我还是愿意读自己,读自己的善良,爱心,自信,感恩,还有自己的一份执着的,永不言弃的这种精神。

    我读书的时候,也读懂了人的真,善,美,但我更读明白了貌岸然背后的伪善,也读美丽背后的丑恶,也读微笑背后的狡诈。

    读书可以增长知识,提升层次,读人可以滋养精神,润泽灵魂,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读人就要读他人的成功之道,读他人的失败原因,读他人的优点,读他人的缺点,“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大度读人,在分析别人的对错时,时刻抱着一种宽容的态度,不要苛求、不要怨忧,因为任何人都是单独的个体,都有自己的特性。学会理解与信任,那么无论你读什么样的人都会有收获。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本书都是一个自我的世界,我们在读着别人的世界,别人也在读着我们的世界。我们不愿在别人的世界里读到虚伪,别人也不愿在我们的世界里读到邪恶,让世界充满阳光和雨露吧!

    既然已经到不惑之年,那就从容地阅读自己,欣赏自己,喜欢自己的生活方式,善待自己所爱的一切。阅读自己,便是在阅读一本最耐人寻味的书,不必去理会是否有读者,只要你的生命还在,你就是一本内容丰富、永远有着吸引力的一本书,毕竟,它是承载了生命的厚重。
  每个人就是一本书,日子也如书一样,一页一页的翻过。只有在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中读书读人读己,才能够更好地做人做事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