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游园活动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1360

院领导讲话

纪委书记王红梅讲话

副院长马振华讲话

健步游园活动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赴李商隐公园开展健步游园活动,旨在让全院女性教职工过上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下午2时许,活动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南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马振华、纪委书记王红梅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纪委书记王红梅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贺与问候。马振华副院长也向所有女教职工的家属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本次活动路线由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南门至学院东门,到中原西路,最后达到终点李商隐公园。三月的天气,乍暖还寒,虽然不计名次,但仍然挡不住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的热情到达李商隐公园后,大家观景访春,边走边聊,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我院女教职工用实际行动倡导了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

比赛结束后,学院工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准备了纪念品,老师们凭领奖券到领奖处领取了奖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全院的女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用她们的青春活力感染身边的师生,用她们的笑容和行动为校园增添一抹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