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214

  


      我院召开2017年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现场

  

副院长马振华讲话  

  

    

54日上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马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书记及计生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振华院长对国家开展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的目的、意义、调查对象和调查内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对配合荥阳市卫计委完成分层抽样的第一阶段抽样框的数据核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马振华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为国家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掌握近年来的生育水平及其变动趋势,为分析预测人口形势、全面实施好两孩政策以及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