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384

523日下午两点,雨后晴空、清风送爽,以“趣味、活动、和谐、合作”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体育馆前进行。

运动会中设置了五类比赛项目,分别是:(1)绕八字跳大绳;(2)毽球投篮;(3)乒乓球接力;(45人组定点投篮;(5)迎面混合接力。各参赛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场上沸腾起来,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学院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潘维成也到现场参赛助阵,大家在快乐中竞技、在欢笑中配合。每个比赛项目都可以凝聚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但是个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队默契合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活动融趣味与运动为一体,大家都感受到了工作与生活相融的乐趣,舒缓了压力,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同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运动场上也留下了他们美丽的身影。

裁判讲解活动规则

绕八字跳大绳

毽球投篮

乒乓球接力

5人组定点投篮

迎面混合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