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人口与计划生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587

人口与计划生育知识竞赛现场

 马振华副院长亲临考试现场

计生专干在认真答题

面对新形势下的人口计生工作挑战,为进一步加大对国家计划生育新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计生知识的知晓率,提升我院各系计生专干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1026日上午,学院工会在信息图文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以“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的计生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围绕河南省计划生育条例、全面二孩政策、奖励扶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和妇幼保健知识展开,内容契合国家计生政策,贴近职工实际生活。

马振华副院长亲临考试现场,各系计生专干全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考场现场,专干们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计生知识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系统更全面地了解了国家相关计生政策,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人口计划生育宣传工作,也让专干们的业务更精了、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更强了,同时也为今后更好的做好学院计划生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