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984

  

为了迎接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增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增强女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学院工会特举行此次拔河比赛。
    一、参赛对象:全体女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20183月614:00
    三、比赛地点:学院明湖西侧
    四、比赛规则:
    1.拔河道为塑胶地面,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布条上挂一小重物垂直于中线。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参赛队队员、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2.以报名人数情况来分组参赛在当场比赛中不得更换比赛选手。
    3.每场比赛会派2个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反现象,如发现有违反现象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4.比赛时设有一个主裁,两个监督人员。 
    五、比赛方式:
    1.每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
    2.比赛人数为每组10人采用单循环比赛制。
    3.比赛开始前,各队按照每,10人一个纵队以站立的姿势准备好, 比赛开始后,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4.每局比赛期间不算时间,直到裁判分出胜负为止。每一局胜负判定:当中心标志被拉到一方的2m白色线时,及绳子向一方移动2m,比赛结束。 
    六、比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10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或参赛人数不够10人,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2.获胜队伍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必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作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后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各队长谨记,转告给各队参赛者。 
    4.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队长有权提出抗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