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35

  

  

马振华副院长现场讲话

  

  

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庆祝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 36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举行了拔河比赛。

当天下午,马振华副院长也来到比赛现场和大家一起欢度节日,马院长对全体女教工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三个参赛队,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女同胞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赛场,大家都换上了运动鞋,有的还戴上了手套,充分做好了赛前准备。

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时,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个个斗志昂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实力相当的劲敌较量。她们用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她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也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是一股力量。最后,第一组、第九组和第十六组分别荣获本次拔河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