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35届师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86


    

         开幕式

 

教职工一队

 

教职工二队

 

教职工队伍

教职工五队 

教职工八队

开幕式现场



427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35届师生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院长马振华、张云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肖世才副书记主持。

上午8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届运动会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紧随其后的教职工代表队和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大家神采奕奕,统一着装,口号嘹亮,或变换队形,或挥舞彩旗彩球,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们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长薛培军致开幕词。薛院长指出,举办运动会,是我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行动,是现代大学文化和精神的体现,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每个运动员意志品质、身体素质、竞技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全院师生拼搏精神、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薛院长希望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健健康康为祖国奉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每日运动一小时,磨练意志,强体健魄,练好本领,增长才干,报效国家。薛院长希望大会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认真工作;裁判员要严守规则,客观公正;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取得我院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华光”体育活动·35届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示要文明参赛,公正裁判。

在随后进行的文体表演中,大型团体操《舞动青春》激情四射,悦动的旋律与优美的舞姿完美配合,传递着生命的活力;预备役表演以严整的军容、饱满的精神展现了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军事素能;气功表演柔中带刚,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连绵不断,让大家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文化。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全面开始。本届运动会将持续2天,共有43支代表队的890余名运动员参加2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