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度“文明家庭”评选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296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在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志趣追求,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依照学院党委部署院工会启动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在学院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学院制定方案,各个群发通知,各分工会召开会议,根据评选条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选拔,报经学院工会同意评选出39个文明家庭,评选出来的文明家庭成员充分展示了他们内心对真善美的崇高追求——“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家庭凝心聚力、爱家爱国、务实担当、锐意进取共创和谐文明社会。这些文明家庭代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形象,为广大教职工起了模范带头的作用。

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已取得了圆满的结果。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