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计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224

  

院领导马振华讲话

计生工作会议现场 

  

911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信息图文楼5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计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工会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马振华副院长分析了我院当前计划生育的实际情况,全院教职工人数现在有586人,女职工人数有300人左右,教职工人数的增加,二孩政策的实施,使得计生工作量也随之加大。目前学院工会组织已经健全,成立了18个分工会,希望各分工会计生专干在各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共同做好计生工作,积极热情地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服务。

马副院长再次强调学院计生工作的重要性,现在国家虽然放开了二孩生育政策,但计生工作还是实行一票否决制,计生工作考核与单位评优评先,文明单位复查及个人晋级进职、评优评先直接挂钩,大家要高度重视并做好计生工作,尤其是此次的女职工康检工作和计生底册档案的填报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希望大家会后把会议精神和上级卫计委的要求传达给各分工会主席和分工会的每一位职工,做好各项计生工作,确保学院快速稳定发展和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