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000

马振华副院长讲话

参赛选手集体照

男子双打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

男子单打比赛

 

裁判员讲解比赛规则 


为了发展体育运动,培养广大教职工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1016日、1023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副院长马振华出席并讲话。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18个分工会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比赛项目组成,每个项目均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陈冲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方荣玲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刘鉴峰、郭杰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王春艳、段红艳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学院教职工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