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77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根据省教育厅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20181113日下午,院工会组织的排球比赛在学院排球场隆重举行。

比赛共有16个参赛队的170余人参加。短暂集合讲明规则及对阵场次后,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每到精彩之处,场上场下为对手喝彩,给自己加油激情四溢。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荣获第一名,机械工程系分工会荣获第二名,电气电子工程系分工会荣获第三名,建筑工程系分工会荣获第四名,机关第五分工会荣获第五名,大家都尽己所能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奋力拼搏,无缘晋级的队伍也可谓“虽败犹荣”。通过比赛,激发了教职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弘扬了竞技精神,展示了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