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1469


各分工会: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党中央号召,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院安排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二、活动内容及形式

1)学院工会将于3月5日下午(下周二)举办“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2)各分工会“三八”节活动形式自行制定,此次活动要求有活动方案、照片、视频材料及简报。

3)女职工人数多的分工会可以单独组织活动,女职工人数少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织活动。活动设置奖项的奖励人数的范围不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三、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6日-2019年3月8日

四、活动经费

各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标准为每位女教师不超过50元(含50元),活动所需器材、奖品等均可从活动经费列支(不能发放现金)。活动结束后,持正规发票到学院工会财务报销,票据报销程序按照《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执行。

五、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于2019年3月8日上午12点之前将活动方案、简报的纸质材料(加盖分工会章)交于工会526室;活动视频、照片、方案和简报的电子材料发往邮箱:zzgh65002118@163.com。

六、注意事项

1)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

2)所有项目均涉及安全问题,望各分工会引起足够重视,在比赛的同时注意安全(身有宿疾、身体不适、怀孕等情况建议不参加比赛)。

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女教职工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