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274



马振华副院长讲话

女教职工齐聚体育馆南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使学院女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愉悦职工心情,提升职工幸福感,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学院于3月5日举办了以“迎三八健步走”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9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下午1:30,女教职工齐聚于体育馆南门,马振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殷切期望之后,一句“出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老师们从体育馆出发,经桃贾路、泽众路、商隐路到达李商隐公园,全程约3公里。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盎然的春意让大家神采奕奕,个个身姿矫健,阔步前行,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聊着关于生活、工作和学院发展的话题,活动现场热烈、轻松而愉快,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舒畅,与初春美丽的景象融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尊重和理解,也凝聚了人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