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分工会举办喜迎“三八节”趣味活动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585


球球传递活动

活动结束教师们合影留念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丰富我系女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展示我系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系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校体育馆开展了针对我系全体女教职工的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于下午3:0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秉持自由、平等、公正的原则,我系女教职工分队进行项目比赛。比赛内容有欢乐跳跳绳、乒乓传递等,全体女教职工在比赛项目中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赢得胜利而努力;各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记录着老师们的成绩,同时为老师们加油鼓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最大限度地提升广大女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校园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