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分工会举行2019年“三八”妇女节毽球友谊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593


现代管理系女教工参加毽球比赛

毽球比赛活动现场1

毽球比赛活动现场2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体现对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注,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现代管理系3月5日下午13点整,在学院运动场举办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毽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以“互动交流、放松身心、切磋技艺、展现风采”为主题,全系女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按分钟计算每个成员踢毽个数,我系教师王艳芳一分钟内踢毽数达到79个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女教工纷纷为其欢呼鼓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女教工之间的沟通与情感联系,更重要的是使自身身体得到了放松和锻炼。

现代管理系张新伟书记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举办,张书记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强调:“要加强员工的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展示我们的巾帼风采,实现自身的价值。”此次活动获得了全系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