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36届师生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919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华光”体育活动·36届运动会开幕





党委书记苗晋琦宣布运动会开幕




院长薛培军致开幕词






红旗方队入场




教职工一队




教职工二队



教职工三队



教职工四队



教职工五队



教职工六队



教职工七队



城市轨道交通系



电气电子工程系



大众传媒系



机械工程系



建筑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



软件工程系



生物工程系



现代管理系



材料工程系



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运动会正式开始



预备役表演



健身气功表演

健美操表演











人间最美四月天,桃李芬芳春满院。4月18日上午,我院“华光”体育活动·第36届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潘维成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运动会在《运动员进行曲》的高昂旋律中拉开序幕。国旗、校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教职工代表队和各系运动员代表队身着代表各自学科与职业特色的运动服装列队出场,并别出心裁地设计了队列口号与展示动作。他们或挥舞五星红旗,或变换“70庆”的图案,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切祝福。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现出郑职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院长薛培军致开幕词。薛院长首先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谢意,并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薛院长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学院进行“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通过本届运动会,树立“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身体育”的理念,让自觉投身体育运动成为每位郑职人的良好习惯,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学习和工作的青春。最后,薛院长希望每位运动员全力拼搏、赛出水平;每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客观公正;每位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热情服务。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华光”体育活动·第36届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场宣誓,表达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与比赛、恪守道德风尚和专业素质的决心。

随后,进入学生团体操表演环节。预备役表演、健身气功表演、大型团体操表演相继登场。师生们饱满的精神和标准的技术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鼓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本届运动会除了常规体育项目之外,还组织了绕八字跳大绳、毽球投篮、网球接力、拔河等教工趣味比赛项目,让全体师生充分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角逐,在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运动会顺利完成了规定的各项赛事,于19日下午圆满结束。

    此次,有18个分工会的500余名老师参加了教师组的比赛。在四个项目的比赛中,毽球投篮项目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队伍为机械工程系分工会1队;绕八字跳大绳项目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队伍为汽车工程系分工会;拔河项目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队伍为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网球接力项目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队伍为软件工程系分工会。运动员们在这片绿茵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拼搏风采,操场上、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