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教职工书法展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766

书法作品展 图1

书法作品展 图2

书法作品展 图3

书法作品展 图4

书法作品展 图5


学高为师,道高为范,为提高全院教师的文字书写审美能力,扎实教学基本功,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营造水墨飘香的校园文化气息,抒发教职工爱国爱家的情怀,按照学院党委要求,6月5日在图文楼2楼大厅举办了“端午节”教职工书法展。

本次书法展,学院教职工大显身手,积极参与,全院18个分工会共选出40幅优秀作品。展出的作品或遒劲潇洒,或清新秀雅,或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充分展现了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弘扬了中华国粹,激发了师生对汉字书法艺术的热爱,提高了师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