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扑克牌“双升”比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153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选手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6月18日学院工会在6号教学楼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扑克作为一项全民广泛参与的智力竞技运动,具有健康性、普及性、娱乐性、益智性、竞技性的特点,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12年已经将扑克运动列为最新开展的社会体育项目。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选拔,来自18个分会的52名参赛队员进入决赛。在比赛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选手们配合密切,沉着应战,在比赛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愉悦了老师们的心情,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也使教职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默契,同事关系更加融洽,让广大教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