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129


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学院全体教师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郑州市总工会的要求,学院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18日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工会会员

  三、形式要求:

  在学院所在地区的标志性建筑物、广场等地方拍摄一个视频短片(20秒钟)

  四、内容要求:

  节目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为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例如:1、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2、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五、拍摄技术要求:

清晰分辨率控制在1920X1080以上,16:9横拍,码率控制在5000kpbs以上。格式为AVI,mp4,mov,mpg之类。

  六、活动要求

  1、参赛选手须是学院在职在岗会员,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2、请各分会大力宣传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

  3、请以分工会为单位将参加视频910前发送至邮箱zzgh65002118@163.com联系人:杨永飞,电话:6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