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863


为加强单身青年职工之间的联系,搭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学习交流,共叙人生,徜徉幸福的平台,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向上的社会交往方式,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郑州市能源石化工会将于11月上旬举办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缘随心动,幸福起航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下午3点

地点:待定。

三、活动方式

通过开展互动游戏,团队协作,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形式,寻找“心”朋友。

四、参加活动人员名额及条件

1、名额:分配给我院名额为5人。

2、条件:学院单身青年职工,男生年龄在25岁—40岁之间,女生年龄在25岁—35岁之间。本着年龄较大或者愿望迫切的单身青年优先的原则,没有符合条件的人选可不参加。名额有限,以收到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为准,报满即截止

五、报名方法及要求

1、请各分工会对参加活动人员资料进行审核,分工会工会主席应掌握本单位参加联谊活动职工本人及家庭的基本情况,以确保情况属实。

2、对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只在参加活动人员范围内公开,对外将严格保密。

 3、纸质版报名表交于工会525室,电子版发送到270848116@qq.com.联系人:田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