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979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开幕式




12月3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比赛历时两周,共有来自学院18个分工会推荐的126名优秀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采用单淘汰制。乒乓球是我国一项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这也无形中提高了教师参与的积极性和取胜的难度。在经过初赛进入决赛之后,参赛队员的水平势均力敌,比赛也变得更加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在拍手称好时,也常常为参赛队友捏了一把汗,激动之余,一声声喝彩加油声响彻体育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众传媒系分工会史爽老师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基础教学部分工会鄢俊老师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敢打敢拼,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充分发扬了不怕辛苦,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这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学院教师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