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593


  庚子早春,清风徐来。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学院工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郑州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重要部署上来,组织开展面向女职工的网上技能竞赛,不断提高女职工岗位建功的能力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院安排举办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8日-学院正式开学之前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学院工会举办“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答、厨艺比拼活动。

2各分工会也可自行制定活动方案。

四、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奖项的奖励人数的范围不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五、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活动完成之后将照片、方案和简报、获奖人员名单的电子材料发往邮箱:zzgh65002118@163.com于学院开学之后将活动方案、简报、获奖人员名单的纸质材料(加盖分工会章)交于工会526室联系人:田喜荣,电话63086(13523533086)。

六、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在组织活动时要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2)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女教职工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