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对新进职工进行工会政策学习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56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12月18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对近期新入职我院的6名教职工就工政策学习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在图文楼422会议召开,工会办公室全体参加会议

工会副主席崔鹏云同志首先对6名同志进入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工会会员入会条件、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崔主席表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教工的职工之家,她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困惑和不解可以随时与工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与友谊。同时她也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德育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凯、副主任时明丽和田喜荣老师分别为新职工讲解了工会会员入会、转会流程和计生工作等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使新进我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熟悉了相关政策文件,明确了加入工会并成为工会会员的意义,有助于新入职教工早日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