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60

  

学院各分工会:

2021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激发教职工争先创优干劲,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9日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 健康快乐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展风采 健康快乐迎新年

    二、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主办单位:院工会

    四、承办单位: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五、比赛时间

    初赛:2020年12月21日至25日,各分工会自行安排

    决赛:2020年12月29日下午13:00

    六、决赛地点:

    图文信息楼南门(学院明湖西侧)

    七、决赛报名要求

    各分工会在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进入决赛的队伍,40人以上的分工会选送2支队伍、40人以下的分工会选送1支队伍参加学院决赛。每支队伍比赛要求上场12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人,每队需报一名领队。

    八、比赛规则

    1、采用国际拔河比赛规则。

    2、各参赛队须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并进行热身运动,每场比赛5分钟后不能按时参赛的队伍视为弃权。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按抽签顺序进行单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3、在拔河绳中央有一明显标志物,比赛前将标志物置于规定区域的中间位置,听裁判哨音后开始比赛,标志物先过一方区域,则另一方获胜。

    4、比赛进行时,当裁判未判胜负前,任何队员都不得松手放开绳子,当裁判哨响判定胜负后,双方队员应缓慢松手,不得瞬间松手。     

    5、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合作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

    九、报名方法

    1、各分工会请于12月25日(周五)下午5点前将参加初赛和决赛队员名单报至院工会(图文信息楼52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gh65002118@163.com ,愈期不报的视为弃权。联系人:杨永飞,69230;赵伟柯,63936;

    2、各领队安排人员于2020年12月29日上午9:30到体育教学部(体育场看台下)进行决赛分组抽签,同一分工会的两支队伍不在同一小组。

    十、名次及奖励

比赛分为两组,根据名次评出一、二、三等奖(每组1-3名为一等奖,4-6名为二等奖,7-12名为三等奖)。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各分工会拔河比赛初赛报名表

    2、拔河比赛决赛报名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1 拔河比赛初赛报名表.xls附件2 拔河比赛决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