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71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指示精神,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工会于12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展风采 健康快乐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各分工会积极组队,踊跃参加,经过18个分工会首轮预赛,共推选出近300名教职工参加决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马振华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副院长马振华讲话中指出本次拔河比赛目的是通过比赛增强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展现教工风采,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虽然天气严寒,但各参赛队伍却整装待发,摩拳擦掌,热情洋溢。随着一声哨起,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队员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或旗鼓相当劲敌较量,或实力悬殊瞬间秒杀,或暗施小计巧妙取胜,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场下啦啦队呐喊声、欢笑声、擂鼓助威声此起彼伏,一阵阵叫好声不绝于耳,整个场面热烈而温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1队、电气电子工程系分工会、机关第五分工会1队、汽车工程系分工会、软件工程系分工会2队、大众传媒系分工会2队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激发了教职工争先创优干劲,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坚韧不拔精神,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助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