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48


各系部、各处室、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同意在我院有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的教职工家庭中开展“百年党史齐颂读,红色精神‘童传承”读书活动。通过颂读党史读物,使教职工引领少年儿童感党恩,引领少年儿童从中寻访信仰的力量、感悟奋起的力量、勇做强国的力量,激励引导少年儿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道路自信,让孩子们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荣光,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激励他们童心向党,不断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读书活动形式不限,活动结束后以系处、部门或分工会为单位,把参与此次读书活动的照片和相关视频进行汇总,做成剪影集视频的形式,6月10日前发送至学院工会邮箱zzgh65002118@163.com,联系人:崔巍67532;时明丽,电话66977。

 

附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六一儿童节”读党史指定用书

 少儿党史学习书目.xls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