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百年党史齐颂读 红色精神‘童’传承”2021年“六一”儿童节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使教职工家庭中有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热烈且有意义的节日,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学院决定在教职工家庭中有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中开展“百年党史齐颂读,红色精神‘童传承”读书活动。通过颂读党史读物,领孩子们从中寻访信仰的力量、感悟奋起的力量、致敬革新的力量、勇做强国的力量,激励引导少年儿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道路自信,让孩子们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荣光,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激励他们童心向党,不断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读书活动形式不限,孩子可以一人颂读,可以多人一起颂读,也可以和家长集体颂读,最后以分工会为单位,把参与此次读书活动的照片和相关视频进行汇总,做成剪影集视频的形式,6月10日前发送至学院工会邮箱zzgh65002118@163.com,联系人:时明丽,电话66977。

 

 

学院工会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