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郑州市师德标兵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0


学院各分工会:

根据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文件精神(郑工产业[2021]19号),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高尚品德和“大国工匠”精神,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在全社会营造倡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开展评选2021年郑州市师德标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

2、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自觉践行并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3、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能。热心教育事业,热爱教育工作,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知识功底扎实、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方法科学,平等对待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

4、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

5、推荐对象主要为一线教师,处级以上(含处级)党政领导不得参加评选推荐。

二、推荐程序与评选办法

1、请各分工会重视此次评选工作,严格民主程序,规范操作程序,以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同志为主体对象,真正把事迹感人、贡献突出、有社会影响力的先进个人推荐上来,保证评选表彰的质量和效果。

2、名额分配。各分工会按文件要求推选出1名师德标兵候选人,工会将组织评委从候选人中评选出2名推荐至市工会。

三、填表要求

认真填写《2021年郑州市师德标兵推荐审批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正文用3号仿宋,一级标题用3号黑体。

各申报单位请于10月22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图文楼525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zzgh65002118@163.com。联系人:时明丽,电话:66977。

 

附件:2021年郑州市师德标兵推荐表.docx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