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86


各分工会:

为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大家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健康关怀,现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及乘车安排

1、2021年11月24、25、26日(周三、周四、周五)和11月29日(周一),教职工可在学院北门集中乘坐专车前往。发车时间为早上7:30

2、2021年1124日—1215为本年度体检时间段,教职工可自行前往体检。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6号郑州人民医院健康医学中心(黄河路健康路西50米路北)

二、体检流程

一楼大厅凭身份证打印指引单、排号→如需加项,请至三楼开单缴费→至四楼开始体检→体检结束体检单交至各楼层服务台并领取餐券至二楼餐厅用餐→到指定地点乘车返回

三、体检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前一天应低脂低糖,清淡饮食,忌酒。晚上九点以后请勿进食任何食物和饮料。

3.体检当日清晨不进食(包括口香糖、饮料等)、不抽烟、不吃水果(尤其是葡萄、维生素 C含片)。

4.泌尿系统及生殖系统彩超检查需膀胱充盈方可检查,请提前憋尿准备(女性:子宫附件;男性:前列腺)。

5.妇科检查适用已婚女性,于非经期方可进行,并于排空尿液后检查;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士,请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6.女士体检遇到月经期,为保证检查数据准确,请勿做尿液检查及妇科检查。

7.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携带备用,同时请告知工作人员,根据情况及时安排检查,及早进食,避免发生低血糖意外。

8、工如有体检方案外体检要求,医院按照市物价统一收费标准75%收取费用

9.驾车人员可将车辆可停至医院门诊区域停车场,体检结束后可至健康医学中心一楼服务台领取免费停车票。

10、医院体检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7:00-11:0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 7:30-11:00电话:0371-67077303    67077307

乘车路线:T5、6路、22路、23路、27路、28路、83路、105路、211路、906路公交车、地铁五号线至郑州人民医院下车即可。

 

院工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