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1


各分工会:

美景本天成,妙手偶得之。为了让教职工更好地认识校园,发现美、品味美、留住美,感受校园魅力,萌生主人翁的自豪感,喜迎2022年元旦,特开展“魅力校园 美丽家园摄影大赛,共同为我们的“家”留下美好记忆。

一、活动主题

“魅力校园 美丽家园

二、作品要求

1.“魅力校园 美丽家园为主题,选取校园内拍摄的所有景象,无论是自然景观之美、校园建筑之美,还是人文环境之美,展现我校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能准确表达主题内容、寓意,能引起欣赏者一定共鸣。   

2.作品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真实自然,作品形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

3. 本次比赛只接受数字照片,拍摄器材不限,单反、微单、手机、无人机等均可。作品为JPG格式的原创作品,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

4.每人不超过3件作品每件作品可以是单或是系列组照(不超过6张)。需为每幅作品配上标题和作者姓名。参赛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姓名-作品标题.jpg”的格式,组照在标题后增加序号,类似“姓名-作品标题-组照1.jpg”。

5.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不得加水印、LOGO、修饰性边框

6.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参评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评选及奖励

院工会将组织评审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作品报送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以分工会为单位,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纸质版汇总表交于工会526室,汇总表和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gh65002118@163.com,联系人:杨永飞,电话69230。

 

附件:2021年度教职工摄影比赛信息汇总表.xls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