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51


学习现场


1118午,院工会在图文楼526室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专题学习会议。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由工会副主席崔鹏云领学。首先,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百年党史中四个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重大飞跃等重要内容。其次,她强调要加强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突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工会阵地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及扎实做好“送温暖”工会保障工作等。再次,她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为职工服好务,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工作导向,传播工会声音,讲好工会先进性故事,当好职工“娘家人”,为助力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