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实践教学学生黑白摄影作品展

发稿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57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展示我系实践教学成果,进一步激发学生技能训练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3日,我系实践教学学生黑白摄影作品展在学院中心路北段拉开帷幕。

我系一贯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始终围绕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新教学方法,创设岗位实训场景,坚持以教学与岗位技能培训相结合,取得了可喜成果。本次作品展展出了我系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师生日常实践教学部分黑白摄影成果,既有人物摄影,也有风光摄影;既有生活摄影,也有自然摄影;既有技术摄影、艺术摄影,也有纪实摄影,共近300幅。

摄影作品展的举办,有效检验了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师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艺术素质,真实反映了艺术专业的教学状况,对于推动艺术专业教学改革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展出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