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优秀反邪教论文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668


全院师生:

为适应反邪教斗争不断走向深入的形势需要,深入研究邪教的发展规律及防范治理对策,以理论研究成果带动和指引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征集2018年度反邪教优秀论文。

一、论文要求

1、围绕“以宗教反邪教”和“依法治理邪教”主题,针对反邪教工作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确保论文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指导实践意义。

2、论文题目自拟,必须原创,符合学术规范,严禁弄虚作假、偷袭剽窃。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集体、个人创作均可,篇幅在5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8000字。

二、投稿要求

1、每篇稿件须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A4纸打印)和电子版。

2、请于2018年6月10日前,将稿件报送至院团委(图文信息楼126房间)

   三、表彰出版

   优秀论文有郑州市反邪教协会和河南省反邪教协会表彰,发放荣誉证书,并由知名出版社集结出版发行。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