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写给母亲的一封家书”作品征集获奖者的决定

发稿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676

为了弘扬母爱,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给母亲的一封家书”征文活动于511日在我院开展。在我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表达出对母亲那份深厚且难以言表的爱,而且还让我们认识到母亲对自身成长的巨大帮助,小到尘埃,大到巨峰。

为表彰先进个人,树立爱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回报母亲养育之恩,展现心中有爱,文笔抒发的良好风貌。经过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十个,三等奖十五个,现予以表彰。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附件:2018年度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写给母亲的一封家书”活动表彰名单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