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收看、收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829


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经研究决定组织我院学生收看、收听团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收看、收听大会时间:

625日上午9

二、收看、收听方式:

1.收看主会场:院团委将于625日上午在团学组织之家组织院级团学干部进行集中收看。

2.收看分会场:在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需积极组织没课师生集中利用手机、电脑观看、收听大会直播,并组织有课同学课后观看重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

三、活动要求

1.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需做好收看情况宣传报道,收看新闻(含不少于3张照片)电子版和纸质版需在当天结束后及时报团委石宁处,当天有课的系部需在课下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大会重播,并将收看新闻在626前报送团委。

2.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需结合观看活动广泛开展座谈交流、观后感和学习体会撰写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活动情况以简报形式(含不少于5张图片,加盖系部公章)电子版和纸质版于626日前报送团委常老师处。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