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我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389

各处、系:

我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和赛事已圆满结束。现将评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团体第一名 团体第二名 团体第三名

先进团支部 先进工作者 先进个人

二、评选要求

1.科技文化艺术节团体奖。按照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分别为3分、2分、1分,团体积分加倍。根据以上内容计算各系团体总分,评选出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2.先进团支部。各系参照团体奖评分方法评选出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团支部,按各系参与各项目的团支部数20%评选。

3.先进工作者。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按各系学生工作队伍30%评选。

4.先进个人。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织活动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按各系学生会干部总数的10%评选。

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颁发团体奖、先进工作者、各项目获奖代表及先进个人四个奖项。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系处、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分别推荐1名代表,每个奖项推荐1名形象气质佳、责任心、纪律性强的学生作为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时的领奖代表。请各系于628500前将先进团支部、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以及上台领奖人员名单(均为WORD电子版、纸质版加盖系公章)报院团委张严处。

  

附件:1.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系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获奖个人、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模板)

2.各项目上台领奖人员名单(模板)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625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