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传递正能量,梦想与责任”舞蹈大赛

发稿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217

现代管理系

城市轨道交通系

电气电子工程系

材料工程系

2018529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传递正能量,梦想与责任”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管理系。各系部党总支书记、院团委老师等莅临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各系的初复赛的层层遴选,共有9支队伍闯进决赛展开最后精彩绝伦的实力比拼。酷炫亮眼、色彩变幻的灯光秀配合节奏激烈、振奋精神的音乐拉开了大赛帷幕,在同学热烈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每一只参赛队伍都各显神通,有优美的古典,有霸气的鬼步,伴奏急促又富动感,舞蹈所散发出的愉悦气氛和快乐精神极具感染力。这是一场古典与现代、热情与婉约碰撞的舞林大会。

比赛正式开始,伴奏急促又富动感,舞蹈所散发出的愉悦气氛和快乐精神极具感染力,耳熟能详的旋律和利索熟练的跟斗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的评分标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终的平均分为各队伍得分。在大家的欢呼与激动中,舞蹈大赛也最终步入尾声,此次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为:现代管理系;获得二等奖的队伍为:大众传媒系、城市轨道交通系、软件工程系;获得三等奖的队伍为:材料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

校园舞蹈大赛作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期待与欢迎,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我校学生对各种舞蹈的认识和学习,同时也全面提高我校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

现代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