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知我家乡 爱我家乡 建我家乡”主题PPT推介展示赛

发稿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422

“知我家乡 爱我家乡 建我家乡”活动开始

选手在比赛中宣讲家乡历史文化


为提升同学们建设美丽家乡的爱国热情,由大众传媒系、材料工程系举办的“知我家乡 爱我家乡 建我家乡”为主题的PPT推介展示赛于2018521日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成功举办。

比赛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大家带进了一个歌家恩,颂家情,充满自豪情感的世界。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家乡变化和建设,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家乡的建设之初到家乡变化的历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赞美之情,对十九大召开的欣喜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家乡建设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树立了知我家乡、爱我家乡、建我家乡的宏伟目标。

大众传媒系、材料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