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迎新晚会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0897

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各社团:

2018届新生即将到来,为活跃校园气氛,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使新生能够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经院团委决定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924日晚7:00-9:00

二、活动地点

学院操场

三、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四十年,相约郑职筑梦想

四、活动须知

(一)各系可根据本系实际情况,推荐1-2个新生节目,积极推荐我院2018迎新晚会选拔。节目内容要求健康文明,积极向上,语言类节目提倡原创作品。

(二)各系团总支要带领辅导员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积极筹备,严格审查,精心排练。

(三)以各系为单位,鼓励跨年级、跨班级进行改编、排练、演出。所参演的节目首先由各系相关负责人审查、把关,再报团委进行统一审核,每个节目推选出一位节目负责人,负责后期节目的筛选与彩排相关事宜及通知。

(四)各系团总支将推荐的节目单(节目名称、表演形式、表演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系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以EXCEL(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团总支公章)表格形式及伴奏按照时间要求交送给相关负责人。

96日中午12点之前交送大二纸质版报名表及所需背景和伴奏913日中午12点之前交送大一纸质版报名表及所需背景和伴奏

纸质版报名表 联系人 李广彬  Q Q 455339660

背景和伴奏   联系人 娄  杰  Q Q 1724623634

(五)社团联合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间安排挑选8个节目,于96日下午6:00前将节目单(优秀节目名称、表演形式、表演者姓名、选送单位、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以EXCEL(电子版)表格形式及伴奏按照时间要求交给相关负责人。

纸质版报名表 联系人 李广彬  Q Q 455339660

背景和伴奏   联系人 娄  杰  Q Q 1724623634

(六)彩排时间及地点(暂定,如不另行通知,按此时间):

大二第一次节目选拔:97日 (晚上6:30开始)

大一第一次节目选拔:914日(晚上6:30开始)

第一次彩排:915日(晚上6:30开始)

第二次彩排:919日(晚上6:30开始)

第三次彩排:922日(晚上6:30开始)

以上活动地点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

晚会预演:923日(下午6:00--8:00

正式演出:924日(晚上7:00--9:00

以上活动地点均在学院操场

五、表彰与奖励

根据2018年迎新晚会的演出情况,学院将评出最佳演员和优秀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201893




附件附件.docx2018年迎新晚会节目报送单